5月12日,市委书记陈加宝在调研医疗健康工作时强调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论述,加快信息化建设,持续推动医共体建设提质增效,不断满足群众健康需求。
陈加宝先后来到医共体大数据中心、心电中心、健康管理中心,详细了解平台运行情况后指出,要强化数字赋能,持续优化运行机制,让群众在“家门口”看得上病、看得好病。
陈加宝强调,要巩固提升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建设成果,推动涉医数据互联互通、安全共享,加强诊疗数据分析,真正让“信息多跑路、群众少跑腿”。要夯实分级诊疗基础,统筹技术、人才等医疗资源,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,方便群众就近就医。要依托省人民医院合作共建,加强重点学科和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,提升医疗保障水平。
副市长伊丽娜一同调研。
请用手机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打开当前页然后分享。
陕公网安备61042702001002号
陕公网安备61042702001002号
网站地图
网站纠错